林姝姝姝姝呀

淡网中
感谢相遇,去留随意🎈
定时清关
背景是12年我生日的宇宙图片
佛系看文佛系更新

(突然放送的段子)怜君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魂穿宋秋桐同人文

这个段子源于我前几天做的一个梦。


 

二狗番外不是说小叶子过了几年又回临沂像隔壁《余污》熄茫阿莲一样开学宫了嘛。我做这个梦的原因是我睡前在想元元跟着小叶子一起开学宫能干嘛呢,教什么呢,因为她的设定是最后法力尽失从头再来都不一定有机会再拿到像朱雀恶灵那样的武器,所以就又回到最初比较废的时候。


 

然后我梦到元元她成了宿管。


 

天天去弟子宿舍拿个扫把叫小兔崽子们起床就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能是因为我看了点肉包另一篇文《放弃啦不演啦》的原因…

——————————————————————————————————

顺便再说一遍,我登不上电脑端所以搞不了合集,就给这篇文创了tag,就叫怜君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