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姝姝姝姝呀

淡网中
感谢相遇,去留随意🎈
定时清关
背景是12年我生日的宇宙图片
佛系看文佛系更新

关于《怜君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魂穿宋秋桐同人文)的一些说明

占tag致歉🙏🙏🙏


 

这篇文真的是个大坑,所以我打算分上下卷写了。上卷是原文的前世,下卷则是今生。上卷我争取过年前完结,再加个前世燃晚的刀做番外(这个我一定会写www)。寒假的话其实比平时更不好更新,所以下卷应该是寒假过后开。


 

然后再对我这篇文为数不多的活粉或者说会给热度的朋友们说一句,这篇文半月一更不会改,文也不会坑,就酱。


 

本来在之前说中秋国庆元旦不更来着,现在觉得我又可以了,所以我觉得我尽量。但这学期我们考试比较多,大概七次大考,考试周的更新可能会少,但尽量不拖。


 

然后没了,更文去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