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姝姝姝姝呀

淡网中
感谢相遇,去留随意🎈
定时清关
背景是12年我生日的宇宙图片
佛系看文佛系更新

关于《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墨燃、叶忘昔、南宫驷的段子

ooc预警

粉圈pa

墨燃:大家快来康康这个pljj(叶忘昔)武功高强灵力强劲可盐可甜www

孤月夜轩辕阁客栈

墨燃:糊逼南宫驷仗糊行凶现场恩提(反对)叶姐姐!!pljj擦亮眼远离糊逼!!!

儒风门南宫驷大婚

墨燃:pljj太惨辽…糊逼宋秋桐哪一点比得上我叶姐姐……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只要pljj开心就好,这个姐夫(南宫驷)我们就认ww我要助攻我嗑的官配!!邪教退散!!

凰山篇

墨燃:姐夫他值得,他和我们叶姐姐是一样的人,姐夫对不起szj(双君子cp)szd!!

蛟山篇

墨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嗑的官配b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夫你死的好惨我们叶姐姐太惨了

————————————————

最开始一刷看到狗子戏精助攻驷叶/双君子的时候就觉得他简直就是在嗑cp,二刷的时候果然这个梗在评论区就已经玩开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