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姝姝姝姝呀

淡网中
感谢相遇,去留随意🎈
定时清关
背景是12年我生日的宇宙图片
佛系看文佛系更新

(补档)关于《天官赐福》众人的段子

娱乐圈paro

————————————————————————————

谢怜——历经浮沉最终封神的爱豆


花城——历经爱豆浮沉不离不弃并且最终追上爱豆的男友粉


风信——谈恋爱还不忘送媳妇自家艺人的周边的宣发经纪人


慕情——苦逼贤惠毒舌的爱豆助理


君吾——以为是金主其实是最大批皮黑的黑粉


梅念卿——爱豆练习生时期就入坑的铁杆妈粉(那个男友粉放过我家崽崽!!)


戚容——爱豆三次亲友粉转最大的黑粉头子


南宫杰——因为粉丝市场被泥塑的爱豆 

 

裴茗——shuì粉yp绯闻无数的实力型爱豆 

 

裴宿——虽然是个关系户但有些实力的爱豆 

 

郎千秋——神级爱豆沉寂时带的后辈实力爱豆 

 

权一真——天赋异禀崇拜同公司师兄的暴躁爱豆 

 

引玉——天分不够努力来凑然不瘟不火的过气爱豆 

 

师青玄——拥有众多泥塑粉的女装大佬实力型小爱豆 

 

师无渡——粉丝众多身价不菲然鹅自己把自己作糊的爱豆 

 

明仪——低调实力派圈内众人和他不熟最终糊得无声无息的可怜爱豆

————————————————————————————————

这个段子在19年1月份首发在网易云音乐一首花怜同人歌的评论区,19年夏天我自己在老福特又发了一遍,又补充了一些人物的。后来炸号炸了两次,这个号一直忘记补档了,前几天最初的那个评论又有人给我点赞了我才想起来2333

整篇都是我自己想到的,但关于花怜是粉和爱豆的梗b站up主不吐不快酱半碗在18年发布的推文视频就提到过一句,这是我知道的最早出处,特此说明。

评论

热度(18)